1 2 3 4 5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正文

音乐与演艺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185 【打印】

为了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排查宿舍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寝室卫生与安全规范,2024年3月21日,音乐与演艺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由董怀军书记、唐莉老师、祝成毅老师、黎珂君老师、唐清雄老师与李欣宸老师带领生活安保部的干事们进行查寝工作,这次检查的内容主要针对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以及检查寝室应到人数,是否有晚归现象展开。经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寝室无垃圾杂物堆放,整体清洁无异味,无晚归现象,人员到齐;但小部分宿舍出现不整洁现象,伴随有外卖垃圾堆放的异味,寝室物品乱堆乱放。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均认真记录,在课余时间与相关问题宿舍的学生进行沟通与教育,将他们的问题一一指出,并下达整改任务。老师们在查寝工作时也叮嘱同学们要保持个人卫生,不要沉迷网络而废寝忘食,督促学生们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学院一直将学生的安全视为工作的第一位,为了以后各种活动以及工作的实行,学院将做好每一次查寝工作,营造出一个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让学生们可以安心生活与学习,努力打造出和谐美好的宿舍文化。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