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正文

音乐与演艺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预选赛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210 【打印】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响应国家体质健康达标的号召,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音乐与演艺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22日中午在运动场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预选赛。

赛前由学生会主席叶淋同学提出比赛注意事项以及开赛仪式,比赛大致分为跳远、跳高、跑步三类项目,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他们的每一次努力都吸引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跳高、跳远运动员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尽显运动健康魅力,各位运动员们的每一次起跳,是挑战,是超越。学工办唐莉老师、祝成毅老师、黎珂君老师、唐清雄老师、李欣宸老师参加本次运动会预选赛,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注意安全,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奋勇拼搏。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力量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意志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预选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音演学子的风采,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院运动氛围,为学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以此次运动会预选赛为契机,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促进学生体育与德、智、美、劳的有机融合。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