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正文

音乐与演艺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四川省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选拔赛

作者:强香帅 审稿:冉明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224 【打印】

3月20日下午,音乐与演艺学院2024年四川省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选拔赛在音乐厅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旨在提高音乐教育专业师生的教学水平,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进一步推动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选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共七名老师参赛,学生组共两名同学参与角逐。学院党委书记阮碧辉、院长何凤先、副院长冉明亲临现场指导,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专业技能展示和微课教学展示的比拼,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教学水平。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推选出张瀚元、陈晨、褚会文三位老师以及2021级1班的程丹妮同学作为种子选手,代表四川文理学院参加2024年四川省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大赛。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的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将继续发扬音乐与演艺学院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音乐与演艺学院将继续加强音乐教育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教育人才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