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正文

音乐与演艺学院开展“童年乐章,快乐舞响”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499 【打印】

   为引导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社会实践,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凝聚青春力量,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我院悦舞社区文艺指导志愿服务队2024年3月17日在通川区皂角垭社区开展了“童年乐章,快乐舞响”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课程教学的方式展开,各志愿者化作老师,并结合不同小朋友的不同情况,耐心的进行教学,将动作进行分解讲解,努力让小朋友们学会、学懂。小朋友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各自老师讲解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认真的跟着老师学动作,现场的学习气氛热情高涨。同时小朋友们还聚在一起,向老师请教舞蹈中的细节,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到最完美。在志愿者的精心指导下,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小朋友们反复练习,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和陪伴,志愿者们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展现了音演学子的认真负责,在奉献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撰稿:高梦婷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