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正文

音乐与演艺学院开展3月第二次主题班会

作者:赵池苑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280 【打印】

为学习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凝聚前行力量,激发奋进精神。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3月第二次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各班于2024317日在音演楼组织学生召开3月第二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班会的主要内容大致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在“学”与“践”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第二,认真落实川文理劳动课程实施办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社会劳动,提高劳动实践能力。第三,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以学风促校风,提升学生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范围,引导学生掌握高效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第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对学生晚归以及不归违纪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通过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两会精神,明确了学习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学中悟,在悟中学,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