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正文

龙行龘龘,履践致远

——我院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作者:邹佩轩 定稿:阮碧辉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1日 文章点击数:3282 【打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31日下午1430,我院在音演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阮碧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院长何凤先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指导。他表示学校处于申硕工作的关键节点,希望我院全体领导干部永葆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体教职工永葆改革创新的勇气和锐意进取的干劲,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他还传达了学校2024季干部铸魂笃行培训班的会议精神,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更高站位推动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力争党建和申硕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申硕攻坚顺利开展。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随后,副院长冉明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上好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积极向上的热情和认真踏实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并就2020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缓考、补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阮碧辉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事关每一位师生与校的生存和发展,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强化安全管理,着力整改排查常态化。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秉持“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等常规工作;三是要当担作为,严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责任,总起主体责任。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新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同心同德、创新发展,精准把握教学要求、深刻理解教育内涵、充分挖掘教学潜力,坚定育人初心,不坠青云之志,用实干铸就实际,用责任赢得信任,共同绘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