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6900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上级党委安排部署,20231227日下午14:30,我院在音演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冯进处长主持。


会上,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9”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加快推进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推动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在人才培养、申硕攻坚、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作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

随后,冯进处长对四个党支部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整改,加强队伍建设。各支部要根据存在问题,落实梳理整改清单,严格落实整改,跟踪整改情况,切实做好“回头看”工作。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工作基础。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当岗位中的排头兵,先锋队。同时要富有远见和大局观,了解明晰学院发展趋势,通过不断地学习和自我改造,来提升个人素养及工作能力,引领带动学院整体发展。三是落实党建责任,履行自身职责。用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真正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的坚强堡垒。四是挖掘人才特点,强化人才培养。瞄准人才培养目标,抓好人才培养安排,深入细化培养方案,按照人才培养计划,落实教训课程内容,提高教职工个人素质,提高教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学院整体水平。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会。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