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博大演艺传媒 当前位置:首页>>博大演艺传媒>>正文

音乐与演艺学院上演“女生节快闪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4月09日 文章点击数:20878 【打印】

    初春的文理校园,一颗颗绿芽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极具生命力,绿的晶莹剔透。而刚刚绽放的粉色的花蕾在周围的绿叶映衬下十分醒目。3月7日中午,四川文理学院稻香广场与往日一样人来人往。此时,广场中间响起《我爱歌唱》的旋律,“我爱歌唱,爱歌唱”一名男同学在广场高歌,接着围观的同学踏着强劲的节拍,一起歌唱、舞蹈,这时,新月楼上方突然垂下巨幅标语“不管你们以后是谁的女人、现在都是我们的女神”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围观的同学则拿出手机拍照,留下这难以忘记的一幕。原来,这是音乐与演艺学院精心为“三月女生节”系列活动特别策划的开幕式。
    快闪是“快闪行动”的简称。“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艺术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此次活动以“快闪”为活动形式,将新时代的潮流文化带入大学校园,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一股新鲜的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朝气,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为止,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快闪”活动在优酷等视频网站、新浪微博、凤凰山下论坛、百度贴吧等平台创造了5万多的点击率,得到了一致好评,三月九日达州晚报还专题报道了此次活动的创新尝试与意义。

                                                             撰稿:李庆、张斌    审稿:张吉应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